close
詩一首 依舊是愛情有人說愛情是一杯茶            酒店兼職    時間一久就淡了              酒店打工      我說愛情更像一個煲          住商房屋      時間越長,越有滋味          澎湖民宿      有人說愛情是一朵花          節能燈具      看似美麗,卻易淍謝我說愛情更像一棵樹樹根磐結,永保長青有人情趣用品說愛情是一彎弦月陰晴圓缺,變化不定我說愛情更像一顆暖陽和煦溫馨,欣欣向榮有人說好房網愛情是一張紙紙短情長,紙薄質輕我說愛情更像一本書增我智慧,養我氣韻愛情到底是什長灘島麼愛情只是我心房裡的喜悅愛情只是我生命中的幸福愛情依舊是愛情


.msgcontent 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面膜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cz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