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1日訊 臺灣歌壇天后蔡依林日前出席北京記者會,為新專輯《呸》宣傳。在得知自己的主打歌《我呸》被網友喻為洗腦神曲,更與《小雞小雞》、《小蘋果》等歌曲齊名,她在媒體上表示並不會引以為意,反而覺得還蠻開心,提到“洗腦”這個詞,再想到她就好。但當媒體轉而提到她前男友周傑倫的婚訊,她則簡單表示已經獻上祝福。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周傑倫近日大方分享自己與女友昆凌的點點滴滴,並且表示將於明年結婚。
  作為周傑倫昔日女友的蔡依林,近日是否與周董有互動?蔡依林表示,“我已經祝福過了,很開心所有的人在人生中有另一個選擇”。對於自己的感情,蔡依林則表示順其自然,沒有特別說什麼。
  11月17日凌晨3點多,周傑倫通過官方微博正式公開了與女友昆凌的戀情,他表示要與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悅”,並附上和昆凌的親密合影。周傑倫稱,“昨天辦完演唱會,收到了許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樂,看到你們有些帶著小孩全家大小來看演唱會,與我分享你們的喜悅,我很感動。14年了,也該我跟你們分享我的喜悅了”。
  周傑倫與昆凌自2011年傳出緋聞,如今周傑倫終於微博公開承認。這幾年周傑倫對於自己的戀情,可謂東躲西藏,甚至和媒體玩太極。其實更多的時候,愈是想遮掩就偏偏遮掩不住。這下周傑倫和昆凌的戀情大白於天下,兩人也該揚眉吐氣了。
  (原標題:周傑倫昆凌婚訊將近蔡依林淡然面對:已送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12efcz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